關於COW STYLE
商品介紹
商品體驗
保養教室
社員分享
焦點活動
會員活動
討論區
回首頁
回首頁 > 社員分享 > 牛乳石鹼工廠見學,製皂職人竟然還會畫畫?!
社員分享
牛乳石鹼工廠見學,製皂職人竟然還會畫畫?!
December.18.2018

一早來到牛乳石鹼的安田工廠,佔地是東京巨蛋的1.4倍大,想當然爾工廠裡有非常多的大型鍋爐、儲存槽與各種廠區,多達75種類的商品,都在這裡誕生!牛乳石鹼百年來堅持以傳統的「釜炊製法」製皂,透過專業職人耗時一週才能製成,保留天然的滋潤成份,讓肌膚水水嫩嫩。參觀廠區時第一個吸睛的就是這個紅藍盒大門,而且沒想到今天還看到畫這二扇門的本尊,原來是製皂的職人先生,真的太多才多藝了吧!

在工廠中最有趣的就是牛乳石鹼歷史資料館了,館中記載著牛乳石鹼的百年歷史,從1909年至今的文物都保存地相當完整,牛乳石鹼會選擇牛當商標的原因,是期許公司像牛一樣,永遠充滿活力、只進不退,而且個性溫順,受到大家喜愛。

今年是紅盒皂滿90週年,小小的一塊香皂可以長銷90年,而且家喻戶曉,真的是非常不容易,也表示牛乳石鹼所生產的產品,品質掛保證!

歷史館中竟然有個澡堂?!
原來是澡堂模型啦(笑),但每個模型都做得非常逼真,直接近拍會以為真的在澡堂拍的,其實很多澡堂到現在都還會使用牛乳石鹼的沐浴商品喔!
 
圖文/Tiffany
 

 



TAGS:
 
留言
0 則留言
發佈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