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COW STYLE
商品介紹
商品體驗
保養教室
社員分享
焦點活動
會員活動
討論區
回首頁
回首頁 > 社員分享 > [牛乳石鹼 x PocoLoco]早餐會議談創意
社員分享
[牛乳石鹼 x PocoLoco]早餐會議談創意
November.1.2018

10/19陰雨綿綿的早晨,我們一如往常地進行早餐會議。從五月開始合作以來,初期都是在公司內部的會議室開會,近期開始移轉到公司旁的咖啡廳,輕鬆的環境伴隨咖啡香,沒有在會議室間的緊張,就像牛乳石鹼總對待我們如朋友般的親切友善。

牛乳石鹼這次和我們輔大廣告系第22屆畢製小組POCO LOCO進行產學合作,由我們用充滿活力的創意方式,以行銷、公關、企劃、設計之所長,研擬一款最適合牛乳石鹼的行銷企劃,將品牌放大、將成果展示,並協助牛乳石鹼進行品牌形象傳播。

從最初的提案,到現在一直在進行中的質化量化研究、社群經營、創意執行,牛乳石鹼對我們百般信任,並尊重我們的發想及決定,也適時給我們意見和討論。每次的開會討論都是一場愉快的經驗,雙方想法上的交流,激盪出創意的火花。我們相信不只這次,未來每一次的早餐會議都令人期待!

 

By   莉如



TAGS:
 
留言
0 則留言
發佈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