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COW STYLE
商品介紹
商品體驗
保養教室
社員分享
焦點活動
會員活動
討論區
回首頁
回首頁 > 日本流行通 > 「置物櫃驚喜」正夯!日本妹們最新流行的慶生方式!
日本流行通
「置物櫃驚喜」正夯!日本妹們最新流行的慶生方式!
December.11.2018

大家在自己親朋好友生日時,通常都會怎麼慶祝呢?
喜歡製造驚喜的閨蜜們,不管是裝作不知道的「裝傻驚喜」,還是最經典的「砸派驚喜」,主辦驚喜的人最想看到的就是壽星受寵若驚的模樣!
最近日本年輕人流行一種新的慶生方式,就叫做「置物櫃驚喜」!!

什麼是「置物櫃驚喜」?

日本的置物櫃文化本來就相當的盛行,有去日本旅遊過的人一定有發現,日本車站附近、街道、商店街等等都有很多的置物櫃提供大家寄物。而日本現在越來越多高中或大學為了便利學生免去每天抱著一大堆書跑來跑去,增設專屬學生自己的「置物櫃」!
這些學生,利用這樣的空間來製造驚喜,不但不需要花費太多花費,卻又能利用小空間製造大驚喜!
他們大多會利用氣球、折紙還有滿滿的零食等等來布置,還有打開瞬間迎面而來的「HAPPY BIRTHDAY」彩帶。
任何收到的人都一定會個少女心大爆發對不對?

不只校園置物櫃,連車站、迪士尼也被攻佔

原本只在校園間流行的「置物櫃驚喜」,最近也開始在各地盛行開來了,現在連上班族們或是情侶間也會利用車站的置物櫃製造浪漫給另一半,甚至閨密同遊迪士尼時,利用園內的置物櫃來製造驚喜,都漸漸地形成了一種大流行。
而且除了生日以外,現在連結婚的祝福、搬家的送別都有人用這樣的形式來慶祝!
並且不忘把它拍成照片和影片,在上傳到instagram,為彼此留下美好的回憶!

快點一起來製造「置物櫃驚喜」吧

還不知道要怎麼幫閨密或心愛的人慶生嗎?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趕快布置一個小小空間就可以大大利用的「置物櫃驚喜」給你的閨密或愛人吧!

 

文章來源:https://twolinjp.com/s0005/



TAGS:
 
留言
0 則留言
發佈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