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COW STYLE
商品介紹
商品體驗
保養教室
社員分享
焦點活動
會員活動
討論區
回首頁
回首頁 > 日本流行通 > 簡單又可愛的馬尾造型示範!自己也可以綁得好看
日本流行通
簡單又可愛的馬尾造型示範!自己也可以綁得好看
November.1.2018

只要稍微調整就可以呈現出各種不同的感覺,所以綁個馬尾是一種相當方便又好看的髮型。只要學好不同類型馬尾,就可以讓自己一下子變可愛、一下子變性感的樂趣!若都想要有不同的髮型,不妨試試馬尾造型吧?

其實說到馬尾,有短馬尾、長馬尾、側邊馬尾和低馬尾等各式各樣不同的馬尾髮型。馬尾是充滿魅力,可以讓女孩變得更可愛的髮型。

因為就如同外觀所示,下垂的髮尾,看起來像小馬的尾巴,因此取名為馬尾。

不管是可愛或性感類型都可以自由調整呈現

現在調整髮型已經變成一種理所當然的風潮!當然,馬尾也可以進行調整,呈現出各種不同的風貌喔♪

調整一下馬尾位置和瀏海,就可以讓感覺出現很大變化!

可以利用馬尾位置,改變成清爽的感覺,或者俏麗的成熟風格。利用瀏海和調整頭髮方式來享受改變風格的樂趣吧。

推薦的馬尾髮型

從可愛馬尾到成熟馬尾等可以自由變換的髮型中,挑選出推薦的髮型進行介紹

根據馬尾位置的不同,就可以呈現出各種不同的感覺!

清爽、充滿朝氣的馬尾!

將馬尾的位置綁高一點,立刻就可以變成充滿朝氣的清爽感覺!

給人自然、好印象的馬尾造型

給人更加自然、好印象的馬尾就是這個正常馬尾髮型。以自然方式,呈現出女孩可愛一面的髮型♪

散發出成熟的女性氛圍!低馬尾

低馬尾是一種可以更加凸顯成熟風格的髮型。不管是休閒場合或正式場合都很適合,可以表現出沉穩的女性氣氛。

慵懶、性感風格的側邊馬尾

側邊馬尾有一種飄渺、淡淡哀愁的魅力。能夠營造出慵懶、性感的成熟魅力!

利用髮尾調整成帶點慵懶、哀愁的風格

即使是運動風格的馬尾,只要稍微花點工夫調整,也能變成性感的馬尾髮型。做點髮尾出來,馬上可以變成令異性怦然心動的性感夢幻風格!

捲出一點波浪捲,化身成萬人迷馬尾

將馬尾稍微捲成波浪捲,變成更加自然的時尚馬尾!可愛度和華麗度都大幅提昇

帶出悠閒感!可愛、蓬鬆的馬尾

雖然整理整齊的馬尾很可愛,不過,帶點悠閒散漫、柔和氣氛的馬尾也很討喜喔♡

超簡単,可愛度立刻暴增!雙捲造型

如果想要體驗馬尾造型,當然也少不了編髮!利用雙捲編髮,可以輕鬆呈現出時尚有型的馬尾

綁出漂亮的成熟馬尾!三捲辮子編髮造型

三捲辮子編髮造型是可以讓可愛度增加的造型技巧♡不妨嘗試看看這種充滿女人味的成熟風格!

簡單可愛的繞髮造型

最簡單,很快就可以完成的可愛造型馬尾就是這種繞髮馬尾。只要稍微繞一下頭髮,就可以呈現出超可愛的髮型喔♪即使在忙碌的早上,也可以輕鬆地漂亮一下!

 

文章來源:https://www.japaholic.com/tw/article/589034/



TAGS:
 
留言
0 則留言
發佈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