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COW STYLE
商品介紹
商品體驗
保養教室
社員分享
焦點活動
會員活動
討論區
回首頁
回首頁 > 社員分享 > 背痘、身體痘痘「TOP8皂」!網友激推款,高CP值、不同膚質全整理
社員分享
背痘、身體痘痘「TOP8皂」!網友激推款,高CP值、不同膚質全整理
January.8.2019

背痘從夏天跟到冬天,始終好不了嗎?除了知道如何避免,更可藉由「神皂」做清潔上的改善!特搜網路TOP8背痘改善有感皂,大家可依據肌膚狀況來挑選!

 

#極致溫和!消耗速度快

舒特膚 溫和凝脂潔膚皂 4.5oz NT.350

溫和到大人、小孩、異位性皮膚炎都能用!洗後膚觸不乾不緊繃,也不會滋潤到有沖不乾淨的感覺,反而變得柔軟有水分的嫩感,身體跟臉都可以用~但因為是凝脂,所以消耗的速度會比較快!

#敏感肌也能用!緩解痘痘效果明顯

施巴 pH5.5潔膚皂 100g NT.220

同樣敏感膚質適用的還有施巴,添加維他命B5有舒緩調理的效果,網友表示洗後不緊繃、能把毛孔洗乾淨,痘痘狀況和緩許多,有預算考量的人,可以試試這塊!

#背部專用!易出油的人必試

日本Pelican背部專用石鹼潔膚皂 135g*3 NT.799

這顆背部皂有木炭泥與木瓜酵素成分,可以吸附肌膚上的油脂與代謝角質,容易流汗、有運動習慣、背部容易出油長痘的人都很適合!此外,這塊CP值很高,整個超大一塊!

#洗完超舒爽!別拿來洗臉

里仁柚籽皂 100g NT.25

去背痘的肥皂,絕對不能忘記里仁!以純棕梠油、柚子精油為整體,洗完非常清爽舒服,小編男友用完約一周背痘狀況就好超多!要提醒的是,它的清潔力極高,別貪圖方便還拿來洗臉喔!

#男生也超愛!臉跟身體都可用

雅聞 芬多精透明皂 180g*10 NT.4500

「平價又好用,回購很多次了!」這塊連男生都喜歡,洗得乾淨卻不緊繃、味道不緊繃,且臉跟身體都可以用,適合出油肌,能改善身體痘痘、背豆困擾

#奶香控必備!消耗速度慢

澳洲製植物精油香皂(羊奶) NT.489(8入)

喜歡奶香的,這款必試!奶香夠濃郁但不刺鼻,且香氣停留的時間算久~洗後膚觸偏滋潤,比較適合中性~中性偏乾的肌膚,最被網友推崇的是「可以洗很久!」、「CP值滿高的」

#油肌適用!洗完不緊繃但舒爽

Caprina加拿大進口羊奶香皂 價格洽代購

雖標榜羊奶皂,但整體聞起來的味道是帶有精油味的皂香,奶味並不明顯~這塊洗完肌膚會偏乾但不會緊繃,比較推薦給油肌的朋友,尤其可加強易出油的背部、脖子後側等。

#泡泡多多!乾肌記得擦乳液

牛乳石鹼紅盒皂-玫瑰滋潤 100g*3 NT.220

小編小時候都用小紅盒洗澡!是網路上「抗背痘」肥皂的口碑牌之一,輕輕一搓就有非常多綿密泡泡,洗起來非常舒服,但乾肌的人洗完要記得抹乳液,會有點偏乾!

#泡泡超級綿密!舒緩痘痘有感

DHC白玉柔膚皂 105g NT.170

超級喜愛濃密泡泡的人,小編超推DHC!不僅以純質橄欖精油為基底,更添加具舒緩作用的橄欖葉精華與甘草精華,能抑制背痘與改善泛紅,泡泡濃密卻能輕鬆沖乾淨,乾肌朋友建議要再抹乳液比較不會肌膚緊繃。

 

資料來源:https://www.beauty321.com/post/21822-2



TAGS: 日本牛乳石鹼牛乳香皂-紅盒皂
 
留言
0 則留言
發佈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