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COW STYLE
商品介紹
商品體驗
保養教室
社員分享
焦點活動
會員活動
討論區
回首頁
回首頁 > 社員分享 > [牛乳石鹼 x PocoLoco]什麼創意能吸引高中生?
社員分享
[牛乳石鹼 x PocoLoco]什麼創意能吸引高中生?
November.26.2018

11月6日,隨著牛乳石鹼出公差,我們跟著移駕到西門紅樓內的咖啡廳進行會議,圍繞著極具特色氛圍的建築環境、熙來攘往的人潮,甚至還有穿著水手服的日本女高中生,他們觀光,我們賞櫻,差點以為春天又回來了。對需要研究目標消費者的我們大學生來說,這群日本女高中生真的是很好的素材,研究觀賞兩相宜。

這次會議內容主要討論日後社群媒體操作,繼續延伸前次會議的創意執行與高中生洞察,我們的提案備受信賴,果然企業需要這些年輕活力來吸引高中生們,找我們就對了。

牛乳石鹼依舊待我們如朋友般親切,這樣的企業主對我們合作學生來說,是最舒適愉快的合作方式。主要負責與我們接洽與討論的明瑤與Tiffany毫不保留分享許多能提供給我們的素材與建議,讓我們的策略又多了不同面向的多元性,實在獲益良多。會議中討論伴隨聊天,甚至還拿出零食來分享,這個親切感,原來是去同學家泡茶聊天啊我還以為在開會呢。

牛乳石鹼對我們即將計畫的傳播活動抱著滿滿興趣與期待,會議最後甚至提議要幫我們側拍記錄我們的開會籌備過程,高度肯定給了我們信心和動力想把活動辦得完美。如果你也一樣期待接下來會有什麼充滿創意又令人會心一笑的活動,趕快關注牛乳石鹼的臉書及IG粉專吧!

By輔大廣告第22屆畢製小組PocoLoco



TAGS:
 
留言
0 則留言
發佈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