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COW STYLE
商品介紹
商品體驗
保養教室
社員分享
焦點活動
會員活動
討論區
回首頁
回首頁 > 焦點活動 > 【萬聖節 紅盒創意排排樂大賽】
焦點活動
【萬聖節 紅盒創意排排樂大賽】
October.24.2019

萬聖節即將到來~粉絲們要怎樣搗蛋呢XDD

去年伊藤先生與蜷川先生的PK大家還記憶猶新吧!

今年來點不一樣的~要讓大家發揮自己的創意~

運用「紅盒皂」排出最有創意的圖樣~(看看我們社員排出的COW~)

並hashtag「#牛乳石鹼紅盒創意排排樂」(照片記得設公開)!

經我們社員票選出最有創意之前3名即可獲得~

小編也好想、好想、好想要、外面買不到的「紅盒皂限定商品組」乙份!

活動到11/5止~大家趕快發揮創意吧!

(小編貼心提醒:家樂福紅盒皂買一送一活動至11/5止,趕快買來參加最划算~)

--------------------------------------

一、活動名稱:萬聖節 紅盒創意排排樂大賽

二、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9/11/5 23:59止

三、活動辦法:

(1) 使用牛乳石鹼紅盒皂排列出創意的圖案,經牛乳石鹼社員選出最具創意者前三名即可獲得活動贈品。

(2) 請將排好的圖樣,於活動期間內,上傳至個人FB塗鴉牆,將該則貼文設為公開,留言寫下堆疊的「個數」,並標籤hashtag 「#牛乳石鹼紅盒創意排排樂」,就算完成活動。

(3) 2019/11/11於牛乳石鹼粉絲團公佈得獎名單。

*得獎名單請見:https://www.facebook.com/cowstyleTaiwan/photos/2812417852122887

四、活動贈品:紅盒限定商品(頸枕、臉盆、皂盒、文件夾、鐵盒、紅盒皂3入)*3名

五、注意事項: 

(1) 1個FB帳號僅能參加1次活動。

(2)同1張照片僅能參加1次活動,務必清晰、並可辨識其由紅盒皂組成。

(3)為確保活動公平性,只能用牛乳石鹼紅盒皂編排,不得出現其他產品。

(4)圖樣未經當事人許可,不得抄襲或擷取其作品創意等侵害著作之事項。

(5)不得編排出違反善良風化的圖樣。

(6)上傳照片參與活動的粉絲,即代表願意授權牛乳石鹼使用其照片,並於後續宣傳使用。

(7)本活動僅限台灣、澎湖、金門、馬祖地區居民參與。

(8)如有未盡之事宜,主辦單位保有調整及最終解釋權之權利。



TAGS: 牛乳石鹼 紅盒皂 萬聖節
 
留言
0 則留言
發佈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