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COW STYLE
商品介紹
商品體驗
保養教室
社員分享
焦點活動
會員活動
討論區
回首頁
回首頁 > 社員分享 > 社員Tiffany東京出差記-美麗夢幻的日與夜 東京新地標「晴空塔SkyTree」
社員分享
社員Tiffany東京出差記-美麗夢幻的日與夜 東京新地標「晴空塔SkyTree」
March.25.2019

東京晴空塔SkyTree於2012年5月落成,取代了東京鐵塔成為東京最高塔,晴空塔高達634 公尺,最大的功用是發送無線電視播放的訊號。在2003年時,因為東京都內高樓林立而影響訊號接收,所以與各家電視台連手合作,就此開始了建造東京晴空塔的計畫。晴空塔被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世界第一高塔」,也躍升為東京最熱門的觀光景點。

東京晴空塔是以「朝天空生長的大樹木」為印象來命名。其中還寄予了希望人們能聚集在樹旁,彼此的心靈互相依偎的願望。

不過很可惜因為時間有限,所以來不及登塔俯瞰整個東京街景,如果時間充裕,建議大家在接近傍晚時刻安排2-3小時的時間,可以在晴空塔上一次飽覽東京的日景、夕陽及最後的夜景,還可以在此享用晚餐,悠閒的享受迷人的浪漫夜晚。
 
※ 交通資訊:
1.從淺草站搭東武晴空塔線在“東京晴空塔站”下車
2.搭地鐵半藏門線在“押上(晴空塔前)站”下車
3.搭地鐵淺草線在“本所吾妻橋站”下車
 
※票價:
350樓天望甲板門票2060日幣;到350樓後加購450樓天望回廊門票1030日幣。
(分兩段購票,無法直接從4樓購買到450樓的票)
※ 08:00~22:00(最晚入場時間21:00)
※ 個人入口在4F,團體入口在1F
※ 10:00 - 21:00 有外國人專用購票櫃台,不需要與一般日本人排隊購票(需護照)
※ B1~5F為百貨商場
※ 5樓有墨田水族館,大人門票2050日幣。


TAGS:
 
留言
0 則留言
發佈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