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COW STYLE
商品介紹
商品體驗
保養教室
社員分享
焦點活動
會員活動
討論區
回首頁
回首頁 > 社員分享 > 社員Tiffany東京出差記-漫步神田老建築區 轉角遇見「丸石ビルディング」
社員分享
社員Tiffany東京出差記-漫步神田老建築區 轉角遇見「丸石ビルディング」
March.22.2019

這次牛乳石鹼的社員Tiffany前往日本參加東京藥妝展,參展工作的同時也沒忘了要跟粉絲們分享當地一些必玩景點及特色小物,如果粉絲們在3月底到4月初的賞櫻季節要前往東京時,別忘了可以到這些地方採點,然後社員Tiffany還帶了一些當地才買得到的小禮物要送給粉絲們,請大家記得鎖定粉絲團及官網的活動喔!

本次出差住宿的飯店位在東京站和神田站中間,由於神田區的老式建築不少,許多建築還被登記為日本有形文化材,除了是商辦區域之外,還留有一些幸運躲過戰爭和地震摧殘,以及後來實施復興計劃重建的老式建築隱身在這裡,所以帶大家來看看這個充滿著的復古風情的地方。

「丸石ビルディング」的前身是太洋商會,於1931年活躍於大正昭和時期的建築師山下壽郎所設計,門前有一對威風凜凜的石獅子,半拱門上刻滿了動物和植物的雕刻,以都內少見的羅馬式美術呈現,頗有舊西式洋房之感,現為地毯展售中心,可自由參觀。



TAGS:

 
留言
0 則留言
發佈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