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COW STYLE
商品介紹
商品體驗
保養教室
社員分享
焦點活動
會員活動
討論區
回首頁
回首頁 > 焦點活動 > 「BEAMS X 牛乳石鹼」最潮香皂聯名~~
焦點活動
「BEAMS X 牛乳石鹼」最潮香皂聯名~~
January.21.2019

牛乳石鹼最潮聯名企劃「錢湯推薦」登場!

此次聯名企劃是日本牛乳石鹼與日本潮流選物店「BEAMS」合作推出「橘盒皂」!

並請來知名插畫家繪製相關插畫,並發行限量的風格生活小物在BEAMS JAPAN、BEAMS網絡商店及大阪的HEP FIVE 販售。

有興趣的朋友在1 月18 日至2 月20 至上野的「壽湯」還可以看到此次活動的主題視覺!

 

 

相關訊息參考:

https://www.fashionsnap.com/article/2019-01-09/beams-sentou/?fbclid=IwAR04X4vq899gp_7eR4pOJtopFULE4CwVfkaMsDePPw2BKPaaCN73LDHoE0g

https://www.beams.co.jp/special/teamjapan/project/#item/31

 



TAGS:
 
留言
0 則留言
發佈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