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COW STYLE
商品介紹
商品體驗
保養教室
社員分享
焦點活動
會員活動
討論區
回首頁
回首頁 > 商品體驗 > 《自然派洗顏皂》 精選素人體驗文
商品體驗
《自然派洗顏皂》 精選素人體驗文
August.28.2019
「自然派洗顏皂」特色就在於擁有超彈力泡泡,每款都添加10種滋潤、美肌成分,能夠溫和清潔肌膚,洗後肌膚滑嫩Q彈。香氣自然宜人,在洗淨的同時也是療癒放鬆的享受。搭配附贈的起泡網使用,更有絕佳的起泡效果,潔膚體驗更是加分!我們就來看看大家體驗「自然派綠茶洗顏皂」與「自然派沖繩海泥洗顏皂」後的心得吧!
 
 
Alice生活筆記本
 
綠茶皂的香味聞起來真的就很像有杯現泡的綠茶擺在面前。
近似抹茶的濃郁還帶點微甜,給Alice一種抹茶控特愛的綠色甜點的印象。
海泥皂則是使用舒壓感的海洋系香氛。爽朗的香草系香味中,皂香味更加鮮明一些,帶著偏中性化一些的清純少年/少女感!
 
 
 
自然派綠茶洗顏皂
輕輕把泡泡抹在臉上,再以雙手指腹輕輕按摩全臉,讓洗顏皂的洗淨成份深入毛孔,清除老廢角質和皮脂。以清水將泡泡沖洗乾淨後,感覺本來暗沉的臉頰變得比較透亮哦!而且摸起來光滑不緊繃,
自然派沖繩海泥洗顏皂
相較於「自然派綠茶洗顏皂」來說更適合夏天這種容易流汗、分泌油脂的季節,我的使用方式也是將它裝入起泡網袋,加清水能夠搓出濃密又富彈力的洗顏泡泡,均勻按摩全臉後用清水洗淨,可以感覺到毛孔的深層髒汙都被清除乾淨,毛孔好像重新呼吸一般,臉頰肌膚也變得更能油水平衡,
解決了我夏天容易T字部位出油的窘境,底妝也更加持久服貼。
 
 
 
哇!我真的搓沒幾秒就好多泡泡了~
而且COW STYLE牛乳石鹼 自然派洗顏皂的泡泡好細緻~
摸起來好綿密~
我好喜歡~~~
好清爽呀~~~~~~~~~~~~~~~
完全沒有澀澀的感覺~~~
我用完之後~
我家人也跟著用了~
都跑來問我這是什麼香皂~~~
泡泡多之外又好清香~
使用後也不澀~~~
 
 
 
沖繩海泥洗顏皂帶有一點海洋香,聞起來很舒暢!!!
搭配發泡網袋去做使用,洗顏皂會泡出很多很多的泡泡,這些泡泡帶有一些彈性,清潔於肌膚上方非常細柔,另外泡泡本身沖洗也很容易不太會殘留於肌膚上方,最重要的是!!!清潔完的肌膚在發光,不會覺得緊繃或是不舒服,不過我本身室外油內乾的人,所以我是兩天一次沖繩海泥洗顏皂,我沒有天天用我是交替著用。
另外一款自然派綠茶洗顏皂,帶有淡淡的綠茶香,萃取自日本京都宇治綠茶的綠茶萃取液,另外還有玻尿酸、膠原蛋白,所以用綠茶洗完之後,水潤感更加明顯,零乾澀。而綠茶洗顏皂還有添加進特別的和漢精華,像是櫻花精華、芍藥精華、枇杷精華、尤加利精華、葛根精華等,所以清潔的同時也在補充各種營養,能夠溫和的帶走肌膚上的髒汙以及過多的油脂、老廢角質,而且綠茶中含有兒茶素,據說是可以對抗輕微的老化,太適合輕熟齡以上的肌膚了!每次把彈力的泡泡鋪在臉蛋上方,都有點捨不得沖洗掉,被泡泡包覆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自然派沖繩海泥洗顏皂裡面添加了沖繩海泥丶海藻精華等10種奢華美肌成分
灰黑色的鵝蛋型洗顏皂,模樣真的十分的可愛
對於想要淨化毛孔潔淨深層髒汙的朋友,非常適合使用這塊沖繩海泥皂喔!
對於想要溫和洗淨肌膚老廢角質的朋友,你一定要試試看綠茶洗顏皂
簡單樸實的綠茶洗顏皂,沒有華而不實的外表
但使用一次卻深深的喜歡上
 
 
 
自然派綠茶洗顏皂
使用在臉蛋上,就像是用雲朵般洗臉,
很輕柔不刺激,起舒服極了,
ㄙ~ㄙ的泡沫聲音,更讓我覺得這泡沫好有生命力,
肌膚呈現很乾淨清爽的fu,透著透亮的光澤,
有如打光的蘋果肌,變得好細緻!
自然派沖繩海泥洗顏皂
利用高度綿密又極細膩的泡沫,
溫和徹底洗淨肌膚,卻又不會拉扯傷害肌膚,
洗起來超舒服愉快,心情也跟著放鬆起來ㄋ
肌膚呈現超乾淨亮白的fu
 
 
 
自然派綠茶洗顏皂
洗的時候可以聞到恬靜的綠茶香
有一種寧靜的感覺
而且透過發泡網打出來的泡泡更細緻
跟一般的洗面乳靠水才發泡的綿密感很不一樣
綠茶萃取可以調理皮脂、清潔老廢角質及污垢
很適合悶熱的夏天
自然派沖繩海泥洗顏皂
原本以為這款因為潔淨力較強
擔心洗完會偏乾
不過因為它還有添加玻尿酸、神經醯胺、膠原蛋白
跟綠茶洗顏皂一樣都是不乾澀的喔!
牛乳石鹼沖繩海泥洗顏皂裡面有迷迭香、桃葉、蘆薈等萃取精華
可以幫助後續收斂毛孔的作用
這款我覺得更適合男生使用
 


TAGS:
 
留言
0 則留言
發佈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