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COW STYLE
商品介紹
商品體驗
保養教室
社員分享
焦點活動
會員活動
討論區
回首頁
回首頁 > 焦點活動 > 【MiCHi cafe 活動速報】動手玩創意!香皂壓模DIY教室
焦點活動
【MiCHi cafe 活動速報】動手玩創意!香皂壓模DIY教室
June.25.2019

辛苦工作一天回到家,「洗澡」應該是很多人紓壓的方式!沐浴時的靈魂人物「香皂」就扮演很重要的角色,這次MiCHi cafe 特別與日本超人氣國民品牌「牛乳石鹼COW BRAND」合作,就讓香皂專家牛乳石鹼帶大家一起製作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造型肥皂!

本次的手工皂,基底將會使用牛乳石鹼暢銷百年的商品「紅盒皂」,講座上講師會帶著大家從壓模到裝飾,製作屬於自己的造型香皂!此外,除了肥皂DIY外,牛乳石鹼也將搶先在活動上發表下個月將在台灣上市的新商品!來參加活動就有機會把新商品免費帶回家喔!

牛乳石鹼介紹:

牛乳石鹼COW BRAND創立於1909年的日本大阪,在日本是跨越百年歷史的國民品牌,以製皂起家,即便今日依舊以傳統「釜炊製法」製皂,成就一款95%的日本人都認識、乘載百年記憶的「紅盒皂」,並將製皂精神延伸至沐浴、清潔等各種品項研發,提供眾多優質產品給消費者;秉持著以人為本的初衷,延伸出了「COW STYLE」提供安心、安全、優質的日本產品,以全家老小都可以放心使用為特點,並讓男女老少享受牛乳石鹼的潔淨舒適生活為經營信念,帶來與日本生活方式同步的原料、香味和滿意感。

夏日炎炎,「香皂」的泡泡總能帶走身上的粘膩,讓人清爽一整天!7月就來MiCHi cafe 把自己的造型肥皂帶回家吧!

MiCHi cafe「動手玩創意!手工造型肥皂DIY教室」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2019/7/7(日)

・活動時間:14:00~15:30

・報名網址:請點此

・報名費用:150元(附一杯飲料) 

・活動地點:MiCHi cafe(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46之一號)

・前往方式:自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徒步約5分鐘

・聯絡電話:(02) 8773-2239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3:00 - 21:00、週五週六 13:00 - 22:00 pm

MiCHi cafe FB

文章轉載自:樂吃購!日本

https://www.letsgojp.com/archives/387251/



TAGS: 牛乳石鹼
 
留言
0 則留言
發佈
相關文章